11号

青山遮不住。

三二一

少帅出征青岛场后续
没有刀,真的相信我
这是一篇甜甜


演出完已经是凌晨。
后台吵吵嚷嚷,要一起出去吃夜宵。
还是年轻好啊。阎鹤祥边收拾东西边感叹。
郭麒麟张着嘴打了个哈欠,摆摆手表示不参与,自己熬了多天,演出又说了三场,只想回去睡觉。
“别呀哥,出去吃完再睡啊。你不是上台前一直说要喝青岛的啤酒吗。”王九龙有点不开心,好容易聚在一起吃顿饭人也不齐。他有些泄气,坐到一旁玩手机不说话。
张云雷抽着烟,一手搭在王九龙的后颈捏了捏,“我不去,你们喝酒我不看。大林回去睡觉,你们吃完了给我俩带回来就行了。”
他捏着王九龙的后颈,“以后一块吃饭的机会不有的是嘛。”
于是两辆车,一辆回了酒店,一辆杀去了大排档。
杨九郎看着旁边淡定的阎鹤祥,心里非常不淡定。
他本来是要跟着一起回酒店的,结果被拒绝了。
“我有我外甥呢,你该干嘛干嘛,别在这碍事。”
“……”
没有郭麒麟可能我就不这样担心了。杨九郎心想。
阎鹤祥看着杨九郎一上车就跟开了震动一样,腿抖的不行。
他叹口气,收回自己说年轻真好那句话。
个小年轻,还是太嫩。
郭麒麟回到酒店就不行了,强撑着把张云雷送回房间安置好,自己闭着眼洗了个战斗澡,又撑着眼皮回了手机上的诸多消息。半秒钟都没耽误就睡着了。
他实在是太累了,前段时间眼睛熬的通红,这几天也不轻松。多少双眼睛盯着他,一停下就有人来扒他身上的肉,恨不得连骨头都不剩。
他睡得香,也有人吃的香。
青岛的啤酒名不虚传,烧烤也好吃。阎鹤祥看吃的差不多了,他去找老板娘,要了一份烤生蚝扇贝,一份烤蔬菜拼盘,一份白灼海螺和虾,又让做了一份银鱼蒸蛋一份米饭。嘱咐好少放调料,打包,这才结了帐提着回了酒店。
郭麒麟是被香醒的。
他以极快的速度让自己清醒,下床吃东西。
阎鹤祥努努嘴让先吃蔬菜,蔬菜是土豆木耳香菇韭菜,郭麒麟吃了两口,把罪恶的小手审向了生蚝扇贝,一边吃一边感叹怎么这么甜这么嫩这么鲜。
阎鹤祥在旁边,把海螺和虾剥好了放在碗里,又把银鱼蒸蛋拌了米饭。起身到小冰箱那把啤酒拿出,
“你先吃,我洗澡去。”
淋浴间响起哗哗的水声。
阎鹤祥出来时,看到郭麒麟躺在床上半耷拉着眼皮刷微博。
手机都要砸脸上了。
“困了就睡,挺着干嘛呢。”
郭麒麟哼唧了一声,抱住他。
酒店的沐浴露和洗发露的劣质香味透过体温发散出来。
“……520……”
阎鹤祥没听清,“什么?”
“520啊!”
他从怀里抬起头瞪他,环住脖子往上一溜,并肩躺着。
“……就没有什么话跟我讲嘛……”
难得撒娇,阎鹤祥表示很受用。
他在心底默数了三个数。
三、二、一
“我爱你”
回答他的是一个充满着少年气息的吻。

评论(7)

热度(132)